十年初心

常年冷圈选手

意难平

微剧透,慎入

哭死在影院……


在影院的时候还哭得不怎么厉害,出来之后一回想眼泪就忍不住掉下来。


很多的片段闪回

我看见渐渐熄灭的反应堆

看见碎掉的星盾

看见他对女儿说我爱你三千遍

看见他和女孩的那支舞

葬礼后的芝士汉堡

举起的雷神之锤

五秒走过的一生

还有头盔里的留影





——Do you trust me?

——I do.

——I am Ironman.

——Tony Stark有一颗温暖的心❤️

——我爱她三千遍

——尝试Tony想让我过的生活




他们选择了他们认为值得的

这是最坏的,也是最好的结局




——Avengers Assemble.

——致我爱的英雄们,走好。

评论(2)

热度(19)